close

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豐原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Dyson戴森清潔服務推薦

文案微信朋友圈 一、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,也不減肥,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——肥德·圓不隆冬。 二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被麻麻叫兔崽子,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,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。 三、宇宙不爆炸,床都不會下,地球不重啟,我就不早起,風里雨里節日里,我都窩在被窩里。 四、自己挖坑自己跳,爬不出來自己笑,人生就是偶爾的精明和大多數時候的傻逼。 五、追你時叫你寶寶,到手的時候叫你寶貝,生氣的時候叫你滾犢子,這就是男人,多么形象而又生動的王八犢子 六、跟男朋友生氣的時候,先靜下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對,如果是,那再想想怎么推給男朋友。 七、萬丈高樓平地起,萬事只能靠自己。 八、你要一定要記住,長得好看是不能當飯吃的,非常好看可以。 九、人生四大多管閑事:扶爛泥,雕朽木,翻咸魚,燙死豬。 十、寒冷使人變得年輕,隔壁70多歲王大爺,今晚出去凍得跟孫子似得。 十一、以后呀,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 十二、其實大多人把時間獻給手機屏幕,只是為了掩飾沒有人陪同的尷尬。 十三、曾經有人問我,生日時,誰給我的禮物最好,我說是我媽,因為我媽送給我一條命,到現在我還用著。 十四、隔著屏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%,隔著屏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%,這是異地戀的感覺。 十五、每個媽媽都會告訴自己的女兒保護好自己,但卻很少有人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傷害別人的女兒。 十六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,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。 微信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,突然不理你,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,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。 二、女追男隔層紗,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,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,還是帶電的那種。 三、只有年輕人還在為愛哭泣,而我們成年人只會為窮落淚。 四、建議大家抽了煙就不要親女孩子,她們不喜歡煙味,這不就剛剛,我抽了煙親了一下旁邊的女孩子,她男朋友飛起就是給我一腳。 五、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帶著tf的口紅,Gucci的包,YSL的方管,全套的圣羅蘭,全套的CPB,阿瑪尼509,Givenchy粉底墊,CL權杖,CHANEL黑管,SK2小燈泡精華來娶我。 六、很多人說,都什么年代了,帥能當飯吃嗎?可是我想告訴你,丑…會讓你連飯都吃不下。 七、小時候的物價 以前去超市,一塊錢買很多東西,一支鋼筆,一袋小雨點,一根火腿腸,一包衛龍牌辣條 現在不行了,都安監控了 八、人活著就應該像齊天大圣,瘋過,愛過,恨過,闖過,拼過,努力過,但從沒怕過。 九、跟有些人說話,真的要每分鐘原諒他八百次,才能繼續和他說下去。 十、狗不能喂的太飽,人不能對的太好;忍一時得寸進尺,退一步變本加厲。 十一、玩笑別太過,要不都是禍;情不夠,錢來湊;有錢身后一群狗,沒錢社會路難走。 十二、該吃吃、該喝喝,破事兒別往心里擱;凡人只說三分話,留得七分打天下。 十三、你要是朝我進一步,我就向你蹦三步,你要是退一步,我就退10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! 十四、人生不能像做菜,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。 十五、別談戀愛了,你是要做富婆的人,不能被情愛絆住腳。 微信上套路滿滿的文案 一、我這個人立場很不堅定,誰胸大我就跟誰玩,沒辦法,我就是這么一個隨波逐流的人。 二、自作多情這種事,除了沒結果,好處還挺多。比如別人多看你一眼,你就跟戀愛了似的,這種感覺不但回味良久,而且還免費,比雙11還劃算。 三、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?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丑的人能夠活多久。 四、一些人常會被罵,說每天像豬一樣愛睡懶覺。真的是太委屈了,豬都比你起得早。 五、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,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。 六、你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,應該學會畫一條干凈的眼線,修一對干凈的眉,噴一些清淡又好聞的香水,畫個清秀的淡妝……然后在這個大好年紀和女生一起搶男人。 七、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,只有過不完的坎。 八、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,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,反抗總比流淚強。 九、我以為切洋蔥時閉上眼就不會流淚,但當切到手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忍不住哭了。 十、每逢佳節胖三斤,仔細一瞧三公斤。拼命減肥小半年,未到功成又過年。 十一、你別以為我懶,不喜歡出門,要是有錢的話,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。 十二、給自己一點信心 ,不要別人 一提到胖你就對號入座 ,因為你可能 坐不下呀。 十三、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: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 十四、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這些年過得好不好,我怕我會忍不住大笑。 十五、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,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,這不是什么好兆頭,真的,平時都是億萬的。 十六、“可以借我一百元嗎”“可是,我只有五十元”“好吧,那你欠我五十元”“恩,等我有錢就還你” 微信上大神級別的文案朋友圈 一、最新科 學 研 究 表明,缺乏安全感才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婦科病。 二、有些人真惡心,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,像傻子似的,能不能來找我,我沒對象! 三、一般長得丑的人,照片都比本人好看;長得好看的人,照片還沒有本人十分之一好看。 四、上小學的時候,我經常被小混混欺負。我爸為了讓我防身,就在我書包里塞了一個雙截棍,還說能把壞人給嚇跑。那天小混混在胡同里把我截住,我掏了雙截棍。沒記錯的話,那是我被揍得最慘的一次…… 五、那天去飯店點了份米線,結果老板問我:打包還是帶走……老板我在這吃不行么? 六、我對前桌說,你知道么我同桌是個二貨,我的同桌聽見了馬上反駁道:滾蛋,你同桌才是二貨。 七、女媧一邊捏土一邊笑,盤古問她怎么了? 女媧:“做人吶,最重要的就是開心。” 八、如果哪天我接電話語氣很奇怪,請你們一定要知道,我不是被人拐跑了,就是我娘在旁邊。 九、“兒子,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!” “媽,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。” 十、失眠的時候就數頭發:今天洗一次頭掉了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1、12、13、14、15…30…50……沒數完你就睡著了。 十一、“西游記里有多少白骨精?” “36個,三打白骨精,一打12個。” 十二、王子追出宮殿,撿起地上43碼的水晶鞋,陷入了沉思。 十三、老婆失蹤后,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。警察對我說:你先冷靜一下,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。 十四、每次當你被你媳婦氣的快崩潰的時候,一定要冷靜深呼吸告訴自己,我選的,我選的,我活該,我活該…… 十五、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了,很多沒學過醫的女娃,聊幾句話就敢下結論:你有病! 十六、原諒我盛裝出席,手握水筆,眉頭緊鎖,奮筆疾書,只為幫學霸墊底。 微信朋友圈很火的文案 一、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:當你老了,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! 二、上聯:小偷偷偷偷東西;下聯:小明明明明白了! 三、以前,考試的時候都是八九十分,回家有好吃好喝的伺候。有次一努力考了個101,家里才知道滿分是150。 四、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,剛剛有人一句話把我問哭了:“你有錢過年嗎?” 五、什么叫成熟,你媽沒逼你,你就穿上秋褲了。什么叫青春,你媽逼著你,你還是不穿秋褲。 六、真心奉勸大家不要再熬夜了:我有一個朋友,因為熬夜,一宿沒睡。 七、打雪仗,雪并不厚,急死個人,看到一輛汽車的后車窗有一層積雪,就一點點細心的刮了下來……然后就看到一個女人躺在后座,一個男人騎在上面,兩人默默的注視著我。 八、“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,你解釋就是頂嘴,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。”“老婆也是這樣啊。” 九、超市門口等人,旁邊走過倆學生,一個對另一個說:“超市東西太貴了,照這消費速度,我媽都以為我吸毒了”。 十、酒吧里跟人起了沖突,對方揮了揮拳頭對我說:“你是不知道我的拳頭有多厲害吧?” 我伸出手掌說:“布!” 對方輸得心服口服。 十一、“今年的光棍節,一定會是我人生最后一個光棍節!”“你要自殺?” 十二、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,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,你要記得,你是仙女,你是喝露水的,所以你不能再吃了。 十三、小李和老婆吵架鬧離婚,原因是他老婆打掃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只蝎子,小李隨口說了句:“你捏捏是不是活的?”于是他老婆捏了,是活的。 十四、今天填表格,在政治面貌一欄里填了“吃瓜”——論網絡對人的影響。 十五、彩票那里,我一去買就聽見他在放陳小春的《我沒那種命》,還特么正好是那一句:“我沒那種命啊,輪也不會輪到我…… ……“ 十六、“老板,這水果新鮮嗎?”“新鮮。”“我想買給我老婆吃,沒打農藥?”“沒打,你回家自己打吧!”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我瀟灑離席,卻弓腰看路,生怕因近視而被昏暗的臺階絆倒。我一路拍著掌,內心卻充斥一種荒誕的感覺。 我的行為讓一同離場的伙伴們目瞪口呆、羞愧難當。據他們驚魂甫定后的回憶,我當時所過之處,觀眾投過來鄙夷而憤怒的目光,幾乎要將我扎成一只刺猬。 我哈哈大笑。魯迅先生的名言躍然腦海,“叫呼生人之間,而生人并無反應”。究其原因,是當時的生人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學識,完全沒能力形成自己的價值判斷,所以并無反應。 現在我卻是“叫呼生人之間,生人恨不得宰了我 ”,原因是如今的生人都有一肚子學問,所以個個真理在握的模樣。而其實,我們只是文明的提線木偶,被文明操縱卻不自知,偏偏還覺得自己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存在。或者說,“眾人皆醉,惟我獨醒”。今晚的謝某,擺出的,正是這副特欠抽的模樣。 好吧,該說說事情的起因了。 今晚,同伴得了幾張《星球大戰:新希望》交響音樂會的門票, 表演團隊又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外國樂團。加上票價昂貴,本著參與便是攢錢的心理,我欣然前往。完全不顧自身段位與高雅藝術是否合拍。 很快我就發現自己錯了。除了擺放整齊、泛著亮光的西洋樂器和穿黑色燕尾服、地中海式禿頂的演奏家們顯得高雅外,其他的完全跟高雅不沾邊。以至我都分不清,我是在看一部冗長的舊電影,還是真的在聽一場時髦的音樂會? 起初,我和我的同伴坐在位子上,聽著四周時不時傳來的歡呼聲,內心還有一些羞赧:英文不過關啊,“歐風西雨”沐浴不夠啊,審美情趣跟不上時代步伐啊…… 可很快我們就發現,相對上千座位而言,發出歡呼聲的,只是極少數。更多的觀眾是在被動鼓掌。更讓人莫名其妙的是,歡呼的時間節點,既不是演奏近乎高潮之時,也不是情節到了高潮,而只是偶遇了年輕得一塌糊涂的帥哥哈里森·福特和靚女凱麗·費雪,想想看,四十年來的銀幕風雨,現在的他們已老成什么樣子了?看著1977年的銀幕,仿佛在時光隧道打了個來回,能不歡呼嗎?可這跟樂團和交響樂有一毛錢關系嗎? 不管《星球大戰4:新希望》以前多有名氣,可對于習慣了現代科幻片的觀眾來說,這部片子科技的簡陋、思想的陳舊、制作的粗糙、審美的幼稚,已到了讓人不忍卒睹的地步。現在放映,惟剩懷舊功能。 我想,樂團如果只選擇演奏主題曲,或許會好些。但不幸的是,從片頭開始,樂團就把背景音樂全承包下來了。可是,背景音樂應該是“潤物細無聲”的,觀眾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它卻能把觀眾情緒一次次推向高潮。背景音樂是為情節服務的,為渲染氛圍服務的。它是雞零狗碎的,也是下里巴人的。 現在,樂團卻以龐然之姿,大張旗鼓地盤踞在舞臺中心,來演奏本應該讓觀眾忽略的背景音樂。就好比硬要拿大炮打蚊子,硬要把目光聚集在一個翩躚仙女的頭皮屑上。 我想,如果舞臺上有一塊幕布,把整個樂團遮蓋住,該多好。連音樂都可以成為“背景”,配樂的樂團又何必跳到前臺來呢?兩種格格不入的畫風,讓我有一種被撕裂的痛感。 好吧,我們姑且認為,這是后現代藝術的解構手法。交響樂要變革了,要去掉它恢宏大氣、壯闊激蕩、九曲回腸的特質,從王子變成咋呼的青蛙,從衣冠楚楚的人群走到草根中去。這也未嘗不可。沒有誰一定要把交響樂釘在陽春白雪的十字架上。 那就把電影變成默片吧。單憑樂團演奏,就可以推動情節向高潮發展,把導演想要表達的情緒渲染得淋漓盡致,那也非常了不起啊。 事實卻是,電影里的人物一直在大聲講話,以致把很多輕微的背景音樂都遮蔽掉了。很多時候樂團像在做無用功。我們甚至都分不清,耳朵聽到的,究竟是電影中的聲音,還是舞臺樂器發出來的聲音? 更多時候,電影里沒有音樂,只有人物對話,龐大的樂團就只好傻傻地坐在臺上。我們果真是來看電影的?可一碗青菜粥,憑什么要付滿漢全席的價啊? 我們毅然離席,揚長而去,并且我還一路鼓著掌。我當然不是出于憤怒,而是出于一種惡作劇心理。我有一種被“高端藝術”當猴耍了的感覺。現在我要耍回來。 對藝術也好,對審美也好,我們大多數人其實并沒有形成自己敏銳而獨到的看法,就被裹挾著隨了權威,隨了大眾,隨了約定俗成的觀念。最初明明是被動的,最后卻做了堅定不移的擁護者。 從劇院出來, 我漸漸安靜下來。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內心竟彌漫一種說不清的哀傷。我想起了某篇影評中的一句話:“我們,只是一群被文明深度催眠了的可憐人呢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李廣田:秋天  生活,總是這樣散文似地過去了,雖然在那早春時節,有如初戀者的心情一樣,也曾經有過所謂”狂飆突起”,但過此以往,船便永浮在了緩流上。夏天是最平常的季候,人看了那綠得黝黑的樹林,甚至那紅得像再嫁娘的嘴唇似的花朵,不是就要感到了生命之飽滿嗎?這樣飽滿無異于“完結”,人不會對它默默地凝視也不會對它有所沉思了。那好像要烤焦了的大地的日光,有如要把人們趕進墻縫里去一般,是比冬天還更使人討厭。  而現在是秋天了,和春天比較起來,春天是走向“生”的路,那個使我感到大大的不安,因為我自己是太弱了,甚至抵抗不過這自然的季候之變化,為什么聽了街巷的歌聲便停止了工作?為什么聽到了雨滴便跑出了門外?一枝幼芽,一朵濕云,為什么就要感到了瘋狂?我自恨不能和它魚水和諧,它鼓作得我太不安定了,我愛它,然而我也恨它,即至到夏天成熟了,這才又對它思念起來,但是到了現在,這秋天,我卻不記得對于春天是些什么情場了,只有看見那枝頭的黃葉時,也還想:這也像那“綠柳才黃半未勻”的樣子,但總是另一種意味了。我不愿意說秋天是走向“死”的路,─—請恕我這樣糊涂安排─一寧可以把“死路”加給夏天,而秋天,甚至連那被人罵為黑暗的冬天,又何嘗不是走向“生”的路呢,比較起春與夏來,我說它更是走向“生”路的。  我將說那落葉是為生而落,而且那冰雪之下的枝條里面正在醞釀著生命之液。而它們的沉著的力,它們的為了將來,為了生命而表現出來的這使我感到了什么呢?這樣的季候,是我所最愛的了。  但是比較起冬天來呢,我卻又偏愛了秋。是的,就是現在,我覺得現在正合了我的歌子的節奏。我幾乎說不出秋比冬為什么更好,也許因為那枝頭的幾片黃葉,或是那籬畔的幾朵殘花,在那些上邊,是比較冬天更顯示了生命,不然,是在那些上面,更使我憶起了生命吧,一只黃葉,一片殘英,那在聯系著過去與將來吧。它們將更使人凝視,更使人沉思,更使人懷想及希冀一些關于生活的事吧。這樣,人曾感到了真實的存在。過去,現在,將來,世界是真實的,人生是真實的,一切都是真實的,所有的夢境,所有的幻想,都是無用的了,無用的事物都一幕幕地掣了過去,我們要向著人生靜默,祈禱,來打算一些真實的事物了。  在我,常如是想:生活大非易事,然而這一件艱難的工作,我們是樂得來作的。誠然是艱難,然而也許正因為艱難才有著意義吧。而所謂“好生惡死”者,我想并非說是:“我愿生在世上,不愿死在地下。”如果不甚荒謬,我想該這樣說:“我愿走在道上,不愿停在途中”。死不足怕,更不足惡,可怕而可惡的,而且是最無意味的,還不就是那停在途中嗎?這樣,所謂人生,是走在道上的了。前途是有著希望的,而且路是永長的。希望小的人是有福了,因為他們可以早些休息,然而他們也最不幸,因為他們停在途中了,那干脆不如到地下去。而希望大的人的呢,他們也是有福的嗎?絕不,他們是更不幸的,然市人間的幸與不幸,卻沒有什么絕對的意義,誰知道幸的不幸與不幸之幸呢。路是永長的,希望是遠大的,然而路上的荊棘呀,手腳的不利呀,這就是所謂人間的苦難了。但是這條路是要走的,因為人就是走在道上啊,真正嘗味著人生苦難的人,他才真正能知道人生的快樂,深切地感到了這樣苦難與快樂者,是真的意味到了“實在的生存“者。這樣,還不已經足夠了嗎?如果,你以為還不夠,或者你并不需要這樣,那我不知道你將去找什么,─一是神仙呢,還是惡魔?  話,說得有些遠(www.lz13.cn)了,好在我這篇文章是沒有目的的,現在再設法拉它回來,人生是走在道上,希望是道上的燈塔,但是,在背后推著前進,或者說那常常在背后給人以鞭策的是什么呢?于此,讓我們來看看這秋天吧!實在的,不知不覺地就來到秋天了,紅的花已經變成了紫紫的又變了灰,而灰的這就要飄零了,一只黃葉在枝頭搖擺著,你會覺到它即刻就有墮下來的危機,而當你踽踽地踏著地下的枯葉,聽到那簌簌的聲息,忽而又有一只落葉輕輕地滑過你的肩背飛了下來時,你將感到了什么呢?也許你只會念道,“落了!”等你漫步到曠野,看見那連天衰草的時候,你也許只會念道,“衰了!”然而,朋友們,你也許不曾想到西風會來得這樣早,而且,也不該這樣凄冷吧,然而你的單薄的衣衫,已經是很難將息的了。“全家都在秋風里,九月衣裳未剪裁”,這在我,年年是趕不上時令,年年是落在了后邊的。懣怨時光的無情是無用的,而更可怕的還是人生這件事故吧。到此,人不能不用力的翹起了腳跟,伸長了頸項,去望一望那“道上的燈塔”。而就在這里,背后的鞭子打來了,那鞭子的名字叫做“恐怖”。生活力薄弱的我們,還不曾給“自己的生命”剪好了衣裳,然而西風是吹得夠冷的了!  我真不愿看見那一只葉子落了下來,但又知道這葉落是一回“必然”的事,于是對于那一只黃葉就要更加珍惜了,對于秋天,也就更感到了親切。當人發現了自己的頭發是漸漸地脫落時,不也同樣地對于頭發而感到珍惜嗎?同樣的,是在這秋天的時候來意味著我們的生活。春天曾給人以希望,而秋天所給的希望是更悠遠些,而且秋天所給與的感應是安定而沉著,它又給了人一支恐怖的鞭子,因為人看了這位秋先生的面容時,也不由得不自已照一照鏡子了。  給了人更遠的希望,向前的鞭策,意識到了生之實在的,而且給人以“沉著”的力量的,是這正在凋亡著的秋。我受秋天,我對于這荒涼的秋天有如一位多年的朋友。  一九三六年  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:野店 李廣射虎讀后感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西屯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
台中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您的戴森吸塵器清潔專家台中豐原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》專業,細心,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14272

arrow
arrow

    買這很大推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